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科技改變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改變生活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現代科技發展得真快,我想了解科技給我們帶來了哪些變化,放學回到家后我就請教了爸爸。

  爸爸說,科技給人們帶來的變化太多了。像指南針的發明,促進航海、貿易的發展,完成了地理大發現,使人類認識了地球;雜交稻、超級稻的科技成果,提高了糧食產量,解決了世界上人口的吃飯問題;人造衛星為我們提供了衛星雲圖和天氣預報,還能轉播電視信號……

  人類還發明了許多對人類有用的物品:電話、電腦、電視……這些物品使人方便干一些事情。像電話:兩個人即使相隔很遠,但只要拿起聽筒,撥幾個號碼,不用花幾分鐘,就能聽到對方的聲音,進行語言交流。有了電話還不夠,人類又發明了電腦,電腦比電話還好,電話只能聽到對方的聲音,而電腦又可以進行文字溝通,還可以視頻對話,能夠看見對方。如果有什麼節日,發一個E-mail,對方几秒鐘就能收到,既能節約紙張,還可以快速讓別人收到……科技發展提高了我們的生活水平,改善了生活質量!

  新的世紀里,科學技術會更快地發展,使我們人類生活更加方便,時時刻刻地為我們服務。所以我們要好好努力學習,日後好好地服務社會。

  一年級:額額額額額額

您正在瀏覽: 科技改變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改變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