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科技改變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改變生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科技是什麼?科技就在我們的身邊,改變了我們生活,讓我們徹底地從遠古時代脫離了出來。

  在遠古時代,人們穿的衣服都是草葉或者獸皮,這種衣服都很脆弱,幾乎樹枝一劃,就破了。而現在的衣服,面料多樣,寒冷的冬天,大家穿的不是羽絨服就是棉襖。而且這些衣服既美觀又保暖,並且十分耐用,穿個三五年根本不是問題。

  遠古人不會用火,所以只好連毛帶血吃動物,如果讓我用一個詞形容他們,那便是茹毛飲血。而現代,人們使用天然氣點火做飯,如果油煙太多,還會有油煙機去吸光它們。如果人們不想做飯,還可以點外賣,你想吃什麼,外賣上都有。

  以前的人們住的都是茅草屋,有的窮苦人家的房子還是土做的,可能下一場大雨,土屋就倒了。而現在,人們都住上了高樓,房子全都是鋼筋、水泥做的,風吹雨打根本不可能傷害房子半點。

  以前,人們出個遠門,千里路幾乎全靠一雙腳,有的過得好點的還有動物拉車。而現在,汽車、火車、地鐵、飛機......任你選擇,出門旅遊只需幾小時便可到達。

  科技改變了我們的生活,科技讓我們的生活更方便。

您正在瀏覽: 科技改變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改變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