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製作視聽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視聽作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是不是第一次聽說視聽作文?

  每次寒假或者暑假,我們都會有一項奇妙的作業--那就是視聽作文,我也是從懵懵懂懂開始了解視聽作文,它是以拍攝的圖片或者視頻,加上自己的聲音和音樂組成的。過程非常麻煩,但是從中又能找到很多樂趣。

  第一次製作的時候,我感覺手忙腳亂,不知道如何下手,心裡很焦急,就一頓的埋怨,為什麼別的班級沒有這麼繁瑣的作業,不得不像爸爸媽媽求助。但是當你辛辛苦苦一點一點拼接好了以後,就感覺我們的作業是那麼的奇妙,我們寒春班的班級就是那麼與眾不同!

  假期的一天,天氣晴朗,我跟着爸爸媽媽來到秋瑾故居來取景。首先,照片也不是亂拍的, 它必須要找對光線,角度,合適作文的題材的照片和視頻,然後藉助一個叫“愛剪輯”的軟件,這個軟件就是製作視頻的一個神器!製作視頻的時候它可以忽遠忽近,忽快忽慢,還可以用語音轉化為文字,同時再配上自己的聲音和音樂,一個完美的視聽作文就搞定了!

  自從製作過視聽作文後, 我對寫作文這項作業感覺沒有那麼枯燥了,反而有點期待。因為每次寫視聽作文的時候,我和妹妹都可以光明正大的讓爸爸媽媽帶我們出去玩了,玩的同時拍攝好寫作文需要的素材,同時又不耽誤玩兒,一舉兩得。而且看着自己製作好的視頻后,感覺自己很有成就感。

  我們要接受新的事物,敢於創新。會帶來不一樣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製作視聽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視聽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