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點面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面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的時候,本來媽媽是想要帶我去吃快餐店裡的飯的。可是,我不想吃,我想吃面。後來,媽媽讓我付十元錢的面錢。這樣,我就可以吃面了。

  到了麵店后,媽媽就問我:“你想吃什麼面呢?”我說:“隨便吧!都可以吃的。”媽媽聽到我的隨便就很生氣,就說:“你到底要吃什麼面,如果是隨便的話,就不吃了。”我連忙改口說:“哦,那就小排面吧!”然後,媽媽就對麵館的老闆娘說:“老闆娘,給我們燒一碗小排面加一。”老闆娘說:“嗯,好的,等會兒,還有幾碗面要燒呢!”媽媽就說:“好的,沒事。”

  點完面后,我們就到裡面找了一個空位置就坐了下來,等待着熱騰騰的麵條。

點面 作文推薦:

  • ·點面250字
  • 您正在瀏覽: 點面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