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石梅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石梅庵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石梅庵  

  青島市南京路小學四年級   高昭穎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和爸爸、媽媽來到石梅庵,觀賞那千姿百態,各種各樣的梅花。 

  一進大門,陣陣芳香撲鼻而來,如果是你,也一定會被那芳香所陶醉。一陣微風輕輕吹過,朵朵花兒在空中搖曳着身軀翩翩起舞,遠看,像是在空中飛舞的粉蝶;近看,像一個小娃娃的臉,風停了,花兒都落了下來,有的花瓣落到了地上,有的落到了旁邊的小河中,還有的落到了遊人的身上。遠處,還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周圍,有一片梅林。夏天,你可以在草地上打滾,可以在草地上吃東西,還可以在草地上曬太陽,總之不管幹什麼,你都會味道梅花迷人的香氣味。 

  對了,那裡還有很多用梅花做的好吃的,有:梅花餅乾、梅花蛋糕、梅花冰棒,讓你吃了一個還想再吃。 

  在讀作文的你,也動心了吧?春天來了,讓我們一起去石梅庵欣賞美景吧! 

  評析:小作者遊覽的是一個極為平常的地方,但在她眼中,景物美不勝收,景色迷人,給人以快樂之感。按照一定得觀察順序,從不同的角度,抓住了花和草地等景物體現了大自然之美。詞語豐富,語句流暢。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游石梅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石梅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