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口罩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罩風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四、五月份,發生了一個怪現象——人們出門都戴口罩。我們家也不例外。原因是為了預防“非典”。非典的傳播途徑很多,聽說飛沫傳播的可能性很大。弄得外婆跑了好幾家藥店才買回了一包口罩。可就是這一包口罩給我們一家引起了一場風波。

  剛買回口罩那天,我和妹妹很神氣地戴着口罩上學了。由於我調皮,嫌口罩礙事,沒一會就把口罩給摘了。聽話的妹妹卻老實地戴了一上午。到了第四節課,妹妹感覺不舒服。頭暈、嗓子向給什麼東西堵住了似的。妹妹給送到了在學校當老師的小姨那。小姨可着急了。連忙給妹妹量體溫。生怕是染上了“非典”。

  “會不會是口罩的問題?”和小姨同辦公室的一位老老師見妹妹剛摘下來的口罩說道,“昨天,我們家那位的單位將前天發的口罩全收了。因為全買的是水貨。現在市面上口罩水貨很多哩!”

  “是嗎”小姨連忙將口罩拆開。裡面一層紗都沒有,全是做衣服的襯裡子。小姨這下可生氣了。一下班,就拿了所有口罩到藥店要求退貨。藥店服務員不理不睬。小姨只得打電話去了青山消費者協會。這下,那幾個服務員可着急了,立刻來了個三百六十度的大轉彎。“別著急,打什麼電話嘛!我們這就給您解決。”

您正在瀏覽: 口罩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罩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