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貓是我最喜歡的動物之一,它的品種很多,每一種都非常漂亮。 

  貓的體重一般在4—10斤左右,世界上最大的貓體重可達21斤。貓的壽命大約在12—17年左右,一般長毛貓比短毛貓的壽命長些。貓十歲就進入了老年期,大多數貓十歲就夭折了,只有少數貓可以活到十五歲以上。 

  貓喜歡孤獨而自由的活動,貓的本性是不認特定主人的。但是,當貓在一個家庭被飼養一段時間,在主人的關懷,訓練和調教下,孤獨的習性也是可以改變的。貓的嫉妒心非常強,它不但會嫉妒同類收到寵愛,而且主人對孩子過多的親密表現也會引起貓的憤憤不平。 

  貓有“潔癖”,是最講衛生的動物之一。每天都要用爪子給自己洗好幾次臉;貓沒有隨地大小便的習慣,每次都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 

  睡眠是貓不可缺少的,貓的睡眠時間大約是人的兩倍。但貓不像人那樣集中的睡,而是分次睡。貓一天要睡20個小時左右,貓像人一樣也有着各種睡覺的姿勢,有時趴着睡,有時坐着睡,有時也仰天大睡。 

  我最喜歡貓了,它可愛,溫柔很討人喜愛。

您正在瀏覽: 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