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日的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的收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 日 的 收 獲

  ------蓬壺中心小學四年四班 林雅萍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到了 5月18日 ——我的生日,我真高興呀! 今天早上,媽媽給我50元錢,讓我買自己喜歡的生日禮物。我歡快地接過50元錢。哼着小曲邁着輕快的步伐向街道走去。  

   不一會兒,我來到街道,看見街上路旁排起長隊,難道有什麼稀奇事?我好奇地走了過去,原來是舉行“一片愛心獻 災區捐款活動”。旁邊放着一台大電視機,正在播放全國人民抗震救災區的感人場面。我從電視上看到,四川地震災區的小朋友很可憐。地震摧毀了他們幸福的家園,溫馨的家庭,摯愛的親人,他們有的受傷了,有的成了孤兒,有的……看着,看着,我流淚了。  

   這時,人群涌動好心人們都爭先恐後的為災區捐款100元、50元、10元……。我來到了捐款箱前,毫不猶豫地拿出媽媽給我的50元放進了捐款箱。這時,身旁的叔叔、阿姨們都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此時,我心裡非常的激動。阿姨給了我一張捐款收據,還問我叫什麼名字、學校時,我都自豪的回答,臨走的時候阿姨還誇我真是一個有愛心的孩子呢!我害羞的笑了。  

   我高興地邊走邊哼着生日歌回到家中, 媽媽看見我雙手空空就問:“你的生日禮物呢”?我愣了一下,說:“這就是我的生日禮物。”連忙從口袋裡拿出那張捐款收據遞給媽媽,並把在街上發生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媽媽。媽媽看了看那張收據,微笑地點了點頭,誇我有愛心。  

   今年的生日真有意義啊!我心裡美滋滋的,比吃生日蛋糕還甜。  

您正在瀏覽: 生日的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