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貓是一種善解人意的動物。可愛,溫馴,很討人喜歡。

  貓的鼻子很靈。它們的一個鼻子,就相當於五個人類的鼻子。每次我把貓最愛吃的肉鬆從盒子里拿出來時,貓就會使勁叫個不停,彷彿在說:“主人主人,快點給我!快點給我!”

  貓的舌頭很小,只有一片小餅乾那麼小。貓的舌頭不僅很小,而且貓的舌頭上面有許多的刺,摸起來感覺怪怪的。有一次,我吃飯的時候,一不小心沾到了魚露。結果,我正在做作業的時候,貓突然一下竄到了我的桌子上,舔我的手。而在貓舔我的手時,我感覺到貓的舌頭上面有一些刺,讓我感覺手很舒服。

  貓經常把它那毛茸茸的尾巴翹起來,而且它的尾巴十分暖和。有時候冬天很冷,貓就會把它的尾巴當作被子來蓋。

  貓很怕水。有一次,我和媽媽要幫貓洗澡。我們在臉盆里裝滿了水,讓貓自己跳到臉盆裡面去。可貓一跳到裡面去,就被水嗆到了。從那以後,貓就再也不洗澡了。貓雖然不洗澡,但是它不知道怎麼會莫名奇妙的全身都乾淨,真是古怪。

  貓是我最愛的動物。

  五年級:青澀淡戀

您正在瀏覽: 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