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今年35歲了,個子不太高,有點胖,他常常戴着一副深度眼鏡。目前在一家電腦公司任工程師。 

  我的爸爸是一個在生活中十分樸素的人。雖然他每月的工資挺不錯,但他從不亂花一分錢。他很少花錢給自己買一件新衣服。經常穿着他的工作服。 

  我的爸爸是一個對父母非常孝敬的人,他經常會給爺爺奶奶寄衣物和錢回家。每次爸爸回老家,他總會記得去藥店買很多備用藥帶給爺爺奶奶。 

   爸爸對我的要求非常嚴格。以前我和媽媽一直生活在四川老家,那時,很多我自己能完成的事情,我總是要依賴媽媽去做,可是自從七月份來到蘇州以後,我和爸爸在一起了,他要求我一定要學會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如果我做不好,他總會很有耐心的教我怎麼做 

  爸爸非常疼我,雖然他自己用錢節省,但是,他給我買東西卻從不吝嗇……。 

  這就是我的好爸爸,我為自己能有這樣一位爸爸而感到無比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