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要求相當嚴格的爸爸,我平時生活上、學習上只要稍不如他的意,他的臉就像小孩的臉一樣,說變就變。你瞧,剛才還是多雲轉晴的面孔,可一查到我作業時,臉色就變了。那是我不小心,把“身後”寫成“生后”,他便陰沉着臉,惡狠狠地瞪了我一眼,還沒好氣地教訓了我一通。特別是在做思考題時,只要他一連教了我幾遍,我還是不懂,又在旁邊還一聲不吭。乖乖隆底咚!他的臉色馬上便由陰轉為暴風雨,桌子一拍,就要打我。有時幸好我躲得快,否則就是一次皮肉之苦。 

  其實,平時我的老爸也是非常喜歡我的。他一有空常常陪我做遊戲,什麼下棋呀、打牌呀、畫畫等等,見我取得一點成績,便笑嘻嘻地表揚我,鼓勵我。他就是不能容忍我犯同樣類型的錯誤,不允許我在學習上有不認真的態度。他幾次對我說:“我罵你,打你也是為你好,對你還有期望;對你還有信心,如果說有一天什麼都不管你了,那就是對你已經失去了希望,是你的悲哀;也是我的悲哀。”但是我好像聽不太明白。 

  我還是希望我老爸遇事要冷靜,一定要文明教育,要承認目前我仍然還是個孩子,缺點要慢慢地改。如果耐心說服我、引導我、不動粗,這才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