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今年四十多歲,是一家之主。他有一對濃濃的眉毛,下巴和嘴唇上面長着好多青綠色的小胡茬兒,像仙人掌的小刺兒。

  我的爸爸有時很嚴厲,有時很親切,用我的話來說,他是個“多面派”。就是上一秒種還在批評人,下一秒鐘就立刻“陰轉晴”反過來安慰人,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比如說吧,這天我正在玩兒,老爸正在笑,然後就突然在我背後“打冷槍”,我猝不及防,只好乖乖回答他的問題。如果沒有回答好的話,就只好被老爸放出來的“機關槍”把耳朵打出繭嘍。老爸對我的學習很關心呢,就是方法有點兒讓人膽寒。

  爸爸如果穿着大衣出去,你會覺得他的肚皮里藏着個大西瓜呢,老爸別的地方並不胖,就是肚子挺突出。他的鼻樑上架着一副近視鏡,看上去文質彬彬。老爸確實很有文采,見多識廣,我可不是吹牛哦!有很多知識都是他教給我的,比如寫作文什麼的。爸爸是老師之外,第一個教我這麼多知識的人。雖然有時侯我有點兒煩,但我還是很敬佩他的。

  老爸自己也很愛學習,他每天都看報紙和新聞,還很關注軍事方面的事兒。爸爸雖然早已不上學了,但他還是那麼愛學習啊!

  爸爸很節約,他從不浪費,還告誡我們:“節約是美德。”爸爸有什麼好吃的,好喝的,首先想到的是我們,這令我很感動。

  有一件事,至今我還記憶猶新。那天下着雨,爸爸來學校接我,他帶着一把雨傘,為了讓我不淋雨,他把傘全部罩在我上面,而自己卻被淋濕了。那一刻,我覺得爸爸好偉大啊!

  爸爸像一座山,撐起我們的整個家,他用他偉岸的身軀,為我們遮風擋雨。

  這就是我的爸爸。

  六年級:呂紹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