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位叫風兒的小姑娘,她有一個鄰居,是李婆婆她已經80多歲了她的兒子出外打工已經好久沒有回家了!風兒經常幫李婆婆幹活。

  一天,風兒看李婆婆還沒起床就把它的臟衣服和臟被單拿出來洗,李婆婆突然醒了聽到院子里好像有動靜,走到院子一看是風兒再給自己洗衣服手都搓紅了!李婆婆的眼睛濕潤了,連忙走到風兒的身旁,說:好姑娘,看你手都搓紅了,再說我這老婆子還值得你給我洗衣服,真是太委屈你啦。鳳兒說:看您說的,我們民族本來就有尊老愛有的傳統美德!說話間李婆婆把鳳兒的臉貼到自己的臉上!

  從此,李婆婆和鳳兒成了快樂的一家子,看着一家子,多麼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北重四小四年級:趙敏怡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