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小四語文看圖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小四語文看圖作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小村莊里。 

  這個小村莊人煙稀少,只有幾戶人家,其中有一戶苗族的老奶奶。 

  這位苗族老奶奶有兩個孩子,都在外地打工,老奶奶生活費這些用錢的地方都還可以維持,但沒有一個幫手,而且已上花甲之年,腿腳都有些不便,別說干農活了,就連洗衣服、煮飯幹什麼,都快做不了了。 

  這位老奶奶的鄰居是位漢族小姑娘,小姑娘的父母常常告訴她:你做為一個好孩子,要經常幫助老奶奶喲。 

  這幾天,小姑娘一直沒見着老奶奶,去敲門,發現門都沒關上,小姑娘走進屋子裡,發現房子里冷冷清清,地上也亂七八糟的,原來老奶奶到別的地方串親戚去了。 

  小姑娘擺好東西,掃地,拖地……. 

  小姑娘剛做好,老奶奶拄着拐杖回來了,看看一塵不染的家,又看看小姑娘,然後抱着小姑娘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小四語文看圖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小四語文看圖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