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偏僻的村莊里,住着一位年邁的老奶奶。她的兒女們都出去打工了只剩下老奶奶一個人在家,不過兒女偶爾會寄錢回來,所以生活得很拮据。可兒女不在身邊,老人家年紀大了,手腳也不聽使喚了,所以幹什麼事情都很吃力,不順心。周圍的鄰居也經常來幫助她。

  這一年,隔壁搬來了一位漢族小姑娘。小姑娘是個熱心腸,知道了老奶奶的情況,每天都來老奶奶家,給她洗衣、做飯……

  `

這一天,老奶奶生病了,小姑娘不放心,又來老奶奶家了。先是曬被子,又是洗衣服,忙的不可開交。這時,老奶奶拖着病得很重的身體,端來一杯水,對小姑娘說:“孩子,累了吧?把這杯水喝了。”小姑娘說:“奶奶,您可要好好休息,做這一點事沒有什麼的!”

  接着,她又開始為老奶奶做飯了。老奶奶在一旁看着小姑娘忙得汗流滿面,心裡很過意不去。做完飯,小姑娘就要走了,老奶奶用自己粗糙的手拉起小姑娘的手,親切地把臉貼在小姑娘的臉上,說道:“你真像是我的親人!”說完她們便緊緊地抱在一起,老奶奶眼裡還閃着淚花。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如果全世界人民都擁有愛心,那麼哪怕和你素不相識的人,也會成為你的朋友,你的親人。

  四年級:十點半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