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苗族的小村莊里,住着一位80多歲的老奶奶。老奶奶有幾個兒女,但她的兒女都在外地打工,一年難得回來-次。由於老奶奶腿腳不方便,所以老奶奶的家務活無法及時完成。老奶奶?A鄰居住着戶漢族人家,這戶人家有一個心地善良的小姑娘,小姑娘常常給老奶奶做家務活,有空的時候還會給老奶奶讀報紙或講故事,老奶奶一點也不覺得寂寞。

  有一天,小姑娘又來到老奶奶家裡幫老奶奶做家務活,發現老奶奶不在家,她想老奶奶可能出去買東西。小姑娘這時發現院子里有一堆臟衣服,就拿起搓衣板,穿上圍裙,洗起衣服來,小姑娘使勁地搓呀搓,不一會兒衣服就全都洗好了,而目洗得乾乾淨淨。當小姑娘正在晾衣服的時候,老奶奶拄着拐杖回來了。?奶奶看見眼前的情景,感動得流下了眼淚,老奶奶抱住了小姑娘,用那滿是皺紋?A臉貼着小姑娘說:“雖然你不是我的親人,但你勝似我的親人。”

  俗話說得好,“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像小姑娘一樣熱情地幫助他,那麼世界就會充滿愛。

  廣東省汕頭市大華二小四年三班 黃昱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