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月亮姐姐爬上了浩瀚無比的星空,這時,我慢慢地進入了甜美的夢鄉,這時,我感覺周圍不停地在震動,我看到一個很大的漩渦,把我吸了進去。

  我穿越了,來到了一個未知的神秘世界。我迅速地看了一下周圍,周圍人煙稀少,只聽見一陣陣恐龍的叫聲,原來,我來到了一個恐龍的世界,我既興奮又有些害怕。

  突然,我旁邊冒出了一輛超級轎車,於是我開着超級轎車去探索恐龍世界了。

  開了一會,我就看見各種已經滅絕的恐龍出現了:長頸龍在水中游泳;雲南隆正吃着樹葉,雷龍悠閑自得地散步。呀,有一條河。於是我將開起了超級轎車的防水系統,繼續往前開。

  開着開着,我發現前面一個巨型的大嘴巴,我想,呀,那不是恐龍的嘴巴嗎!於是我立即按剎車,咦,這剎車怎麼不聽使喚了,眼看馬上就要進入恐龍的嘴裡,我急得不知所措,心想這回我真要完蛋了。突然這車又停了下來,讓我虛驚了一場,當恐龍閉上嘴時,車子又動了起來,彷彿有人操作似的。

  突然,一隻翼龍在我上空盤旋,前面又出現了兩頭劍齒龍,它們一起對我發動了攻擊,我害怕極了,立即喊“救命啊!救命啊!”“貝貝!貝貝!”我睜開眼一看,原來是媽媽叫我起床啦!我這才想起,原來是場夢啊!

  四年級:沈?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