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突然,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看見一群人在用電腦工作。 

  “你們有事嗎?” 

  “沒事。” 

  “那能不能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 

  “2050年,上海有名的博士發明一種智能機器人。它會做很多的事,哪怕人類不能做的事它也能做,使人類的生活方便了許多。可是後來意想不道的事發生了,機器人都反抗了。它們自己建立了基地,還把地球上一半的人類殺了。”接着他們又說,“不過我們發明了一種機器,叫‘能量增強機’。可以把你的能力增強好幾倍,但是如果失敗的話,大家就只有死路一條。”雖然我還是搞不清是怎麼一會事,但是我憑着好奇心說:“我來完成這個任務吧!”“那......好吧!”我憑着打遊戲的技巧,闖到了最後一關——機器人的總部,只見它們的首領——一個巨大的烏鴉機器人。我用了許多絕招都拿它沒折。我只好使出大絕招——“霹靂流星彈”。終於它們的首領被我打得粉身碎骨。 

  就在我歡呼時,清脆的鬧鐘聲把我吵醒。原來,只是一個夢啊!這個夢太奇妙了!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