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 

  深圳藝校四年級 趙婉玉 

  春天,春風輕輕吹着樹葉,吹得樹爺爺笑彎了腰,笑着說:“春姑娘,你終於回來了,我等了好久了!”說完,劇烈地咳嗽了幾聲,這幾聲可把啄木鳥引來了,啄木鳥輕輕落在了樹爺爺身上,說:“樹爺爺,您怎麼了?我幫您看看吧?啄木鳥飛到樹爺爺的手上,這邊啄一啄、那邊啄一啄,啄木鳥突然說:“唧唧,找到啦!找到啦!”大家都為樹爺爺感到高興!春姑娘可不等那些可愛的小孩子,慢慢地走了…… 

  夏叔叔又急匆匆地來了,他看着小孩子早上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中午又興高采烈地回來,晚上又跑到小河邊洗澡、數星星。小孩子把摘來的荷葉戴在頭上,像一頂綠帽子;他們一個一個地數星星:一個、兩個、三個、四個……數都數不清!夏叔叔等不急了,又像來時一樣,急匆匆地走了。 

  秋阿姨來了。她呼呼地吹着快要乾枯的樹枝,農民都收水稻了,秋阿姨一看,啊!這些水稻還沒熟呢,她跑過去,使出全身的力氣,吹了起來,水稻被吹熟了。 

  冬婆婆慢怏怏地來了,她見沒人理睬她,發怒了,她使勁哭,大地上頓時下起了鵝毛大雪,人們躲在家裡,冬婆婆無可奈何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