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你一起走過的春夏秋冬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一起走過的春夏秋冬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失敗並不代表什麼,每一次的失敗都是為下一次的失敗做鋪墊,只有經歷無數次失敗后,才能看見希望,才能取得成功。”“你也來嘲笑我,滾,我不要聽你的大道理,給我滾啊!”他面無表情地沉默着,正如已經黑透了的天空,看不清哪裡是烏雲,哪裡是天,眼底下的人們也加快了腳步,雨隨時會下,突然,他動了,他一拳向我打來,天空一閃,一道響雷打過,我的胸口猛然如翻江倒海,氣血翻騰。我一下倒在了冰冷的地上,再次跌入了深淵,好冷。

  我閉上了眼,眼中的淚再也忍不住了,天,下起了雨,大腦飛快的轉動?

  春

  “哥,給,這是我二姨從老家帶來的特產!”“哦!是嗎?那,謝謝了!”我笑着說道,“哥,你說,我們以後還會那麼鐵嗎?”“笨蛋,當然了!”“可是我們馬上就要搬家了,媽媽說歲月,時間可以打磨一切,你說,會不會抹去我們的記憶呢?”“你傻啊你!當然不會啦!我們兩比親兄弟都要鐵,歲月也不忍心動手啊!放心吧!我會在這裡等你的!你記得要回來看我啊!”“嗯,哥我們吃東西吧!”“好!真好吃!”“呵呵?”“哥,你看,迎春花開了!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哥我一定會在下一個春天來看你的!哥,再見!”“弟弟,我的好弟弟”我的眼睛里有了一絲濕潤“我也會在下一個春天等你的!再見!”美好的童年便在這春意盎然的天氣中過去!

  夏

  夏夜,昆蟲還在草叢中亂鳴,知了睡了,月光灑下湖面,偶爾有一陣微風吹過,魚兒競相從水中躍起,感受這陣陣涼意,河邊坐着一個人,眼望着遠方大路,來往的汽車呼嘯而過。“弟,你不是說你會來看我嗎?你不是答應過我要回來嗎?你不是許願要從那條大路,乘着汽車回來的嗎?為什麼?為什麼你沒有”空氣似乎凝固,欲哭無淚。一道流星劃破天空,我忙許下願,真心的願。

  秋

  “哥,哥,我回來了,哥”我恍惚之間彷彿聽見了弟弟的聲音,我衝出了房門,一片金燦燦的田地,只有麥子在向我招手,我自嘲地笑了一笑,無奈的轉身,低下頭,往回走,突然,一隻手出現在我的肩膀上,我停止心跳,停止呼吸,靜靜的觀察着那隻陌生而又似曾相識的手,中指上有一道淡淡的胎記。一瞬間,我想起來,我轉身一看,是你,真的是你,你正用到純潔地笑,看着我,我佯怒,高舉輕落地一拳打在了你身上,笑罵道:“臭小子,你還記得我!”空中,一行大雁往南方飛去,帶走了我等待的痛苦。

  冬

  考試,分數我早已忘記,不敢記住那分數,只知道,到處是紅叉,痛,難過,與和你重逢的喜悅,交織有我這無比複雜的心頭,便出現了開頭的一幕。

  我從雨水中站了起來,臉上早已分不清是淚還是雨,一直在流淌,流淌在心間,我抬起了頭。

  “對不起”!

  就在那一瞬間,我們同時將這三個字說了出來,雨停了,我和你,緊緊的擁抱在一起。

  思念,化成了更結實的友誼!

  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與你一起走過的春夏秋冬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一起走過的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