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本人的愛好就是釣魚,因為那是休閑、雅士的作風。我釣魚雖然說不上是術,但是也可以說得上是一種天賦。因為我每次釣魚無論多多少少大大小小總能釣起幾條來。難道說這不是一種天賦嗎?
     我的第一次釣魚是在我的表哥家,我來到表哥家的時候,表哥正要去釣魚。表哥家有一口超大的池塘。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可釣的魚,有超大的草魚/頭超級大的大頭魚,還有超肥大的鰱魚,還有俗語中可以穿越龍門的鯉魚,小而靈巧的魚。全身烏黑的財魚。總之家裡常見的魚應有盡有。 
      我和表哥來到池塘邊,表哥拿起手中的魚桿,串好湫引,拋到水平面4米的地方。這一些步驟都印在我的心裡,我們正在耐心等待着大約過去了很久都沒有魚兒來上鉤表哥都等到沒有耐心了,最後表哥終於沒有耐心了,正好我姑姑家有一塊西瓜地,表哥覺得無聊去摘西瓜去了。正在表哥走的時候魚兒上鉤了。我大喊表哥,可是表哥全然沒有聽見,這時我不管那麼多了,我用拿起魚桿用力一提,我竟然鉤起來了一條魚,這使我對鉤魚越來越有信心了。
       之後,我慢慢的愛上了鉤魚。

您正在瀏覽: 釣魚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