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釣魚記 

  記得有一次,我在老家的灣里釣魚。那裡是一個陽光燦爛的地方,灣像一面鏡子,岸邊魚苗成群,大魚在深處打水花,我和弟弟一起釣魚。 

  我們先捉了條蚯蚓,我一下子弄了一大塊蚯蚓,掛在魚鉤上,往水裡一投,過了好久沒上來,我忍不住了,往上一提,一開蚯蚓沒了,原來狡猾的小雨把蚯蚓吃了,弟弟的蚯蚓也被小魚吃了,我說:“弟弟,咱們把蚯蚓弄小點。”我又扔了一次,一會兒魚浮往下沉了,我迫不及待的拉了線,結果一條好大好大的一條鯽魚上了鉤,弟弟那一邊還沒動靜,我激動的跑回家,放下了魚,因為這是我今生第一次釣到魚,弟弟好羨慕我,於是也撕了一小塊,扔進水裡,魚浮往下沉了一點,弟弟沉不住氣了,一拉,結果魚跑啦,我對弟弟說:“做事要有耐心,不然一無所獲。” 

  這是我第一次釣到魚,第一次那麼激動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釣魚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