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友誼(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友誼(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忽然,講台下面爆發出一陣大笑聲。雪蝶尋聲望去,穎蝶竟然也來到了這裡!!雪蝶生氣了,向穎蝶扔了一個紙條,上面寫着:沒想到你竟然還不放過我!! 

  當穎蝶看完紙條的時候,雪蝶(以後我就叫雪蝶為夢蝶了)發現,穎蝶的嘴角閃過一絲奸笑。 

  ……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下課了。夢蝶剛想出門,看見了穎蝶站在她前面。穎蝶小聲地、惡狠狠地說:“你就算逃到天涯海角,我也不會放過你!!!我要污衊你的人格!!使你沒有尊嚴!!” 

  “凌穎,幹什麼呢?”穎蝶身後忽然冒出了一個聲音。穎蝶忽然變了一副嘴臉,笑嘻嘻地說:“哦,原來是凌霄呀!沒什麼事情,和新來的同學聊聊天兒。好了,我們出去玩兒吧!” 

  穎蝶(以後我就管穎蝶叫凌穎了)走了,只剩下夢蝶自己一人呆在教室裡面。 

  “夢蝶,怎麼了?”一隻手搭在了夢蝶的肩上,嚇的夢蝶不由得打了個哆嗦。夢蝶回頭一看,奇怪了:“你是誰來?”“我是糖蝶呀!”“哦……”夢蝶笑了一下。她那雪白的衣服在太陽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美麗……

  (下集請見〈尋找友誼(4)〉)

您正在瀏覽: 尋找友誼(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友誼(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