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德魯伊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德魯伊_2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德魯伊 標籤:德魯伊作文

魔法森林,精靈們的棲息之所。 

  一群精靈族的六七歲小孩子正在村子前嬉戲玩耍,旁邊的空地邊緣卻坐着一名六七歲的男孩子,正滿臉羨慕的看着場中不斷奔跑的夥伴們。 

  這時場中一個小孩子叫道:“雷雲,一起來玩啊!” 

  那名坐在空地邊緣的男孩子眼睛里露出了雀躍的神態,但是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搖了搖頭,說道:“你們玩吧,我可不能像你們那樣可以這樣的奔跑!” 

  他叫雷雲,是這個村子是很多小孩子中的一個,和場中奔跑嬉戲的小孩子有區別的是他是一名德魯伊,他能操縱植物,還能變化成魔獸,雖然現在只會變化成一隻漂亮的沒有任何攻擊力的皮卡兔,但是德魯伊特有的孱弱的體質讓他不能夠像其他的小孩子一樣自由的奔跑。 

  在他兩歲的時候,母親就生病無法醫治而永遠的離開了雷雲,母親死後,他便跟隨着精靈族裡的拉卡波長老一起生活,拉卡波長老是一名德魯伊,雷雲小時候就很羨慕長老能變換各種動物,還能驅使各種植物,所以他便要求要向長老學習,希望也能像長老一樣成為一名德魯伊。 

  精靈族也分為很多職業,最多的是弓箭手,因為精靈天生的就是弓箭手,擁有能夜視的能力和精確瞄準的能力,他們的弓箭能準確的射中一百步以外風中飄落的樹葉,也能隨意的射中高空中飛過的禽鳥。 

  而德魯伊則是精靈一族中比較稀少的一個職業,在族裡有着不低的地位,因為他們可以操縱自然的力量和變身的能力讓他們擁有不小的戰力,在戰爭中往往起着巨大的作用,但是德魯伊在擁有這些傲人的優勢的時候,其劣勢也非常的明顯。 

  缺點有二,一是就是要成為一個德魯伊必須有先天的天分加上後天的苦練,而這個先天的天分便將絕大多數的精靈排除在外,如果先天不足,無論怎麼苦練也不能成為一個合格的德魯伊的;第二個缺點就是德魯伊的身體都很孱弱,傳說是因為過多的使用自然的能量而受到的自然之神的詛咒,讓他們不能擁有一個強壯的身軀。 

  雷雲的天分讓德魯伊長老大吃一驚,當雷雲在五歲的時候就順利的完成了第一級魔獸的變形的時候,拉卡波長老便決定要將這名孩子培養成一名出色的德魯伊。 

  看着場中的嘻嘻奔跑的朋友們,雷雲有些難過的轉過了眼光,盡量的不去看那些玩的很開心的同伴,但是很快的雷雲的眼光就停住了,眼睛里一下子充滿了興奮的神色,身體一下子就站了起來。 

  吸引雷雲的眼光的是一隻只有指甲大小的蟲子,長着六個翅膀,正從空地上飛過,雷雲連忙跟着那個蟲子飛去的方向追了過去。 

  大陸上各處都充滿了各種魔獸,因為魔法元素充足,所以各種魔獸也都分別的具備了各種魔法屬性,而各種實力的魔獸也被分成了九級,雷雲看到的這隻六翼飛蟲是屬於二級魔獸,幾乎沒有什麼的攻擊力。 

  德魯伊之所以能變身各種魔獸,就是因為德魯伊可以利用獲得的各種魔獸的晶核,利用這些晶核德魯伊可以獲得變身為該類魔獸並具有魔獸的能力,只是每一個等級的魔獸一個德魯伊只能變化一隻,而且一旦融合晶核后就不能再更改為其他的魔獸,就像雷楓會變身的第一隻魔獸比卡兔,除了外表相當的可愛外幾乎沒有優點,讓雷雲後悔了很久,沒有選擇一個更好實用一些的的一級魔獸。 

  六翼飛蟲屬於風系魔獸,加上身上的六翅,飛行速度是相當的快,變身六翼飛蟲的話可以悄悄的探查各種事情,只是這種飛蟲很少見,平常的也都是四翅或者兩翅,在飛行速度和體形上都不如六翼飛蟲。 

  雷雲一路跟蹤六翼飛蟲,離開了村莊十幾里,才七歲的他早已經疲憊不堪,加上德魯伊的弱項已經體現了出來,他的身體很弱,但是為了得到六翼飛蟲,雷雲卻硬是堅持下來了,就在他已經快實在走不動的時候,六翼飛蟲停在了一個峽谷里。 

 雷雲悄悄的潛入,終於趁着六翼飛蟲睡覺的時候抓住了這隻稀有的六翼飛蟲,獲得了它的晶核,望了望天色卻是已經快黑了,要想現在回去已經是幾乎不可能了,遂決定找個地方過一晚上再回去,畢竟精靈人都是以樹林為家,一夜未回也不算什麼大事。 

  雷雲看到峽谷里有個山洞,便小心的走了過去,探查了一遍山洞裡沒有什麼猛獸,當下決定今天晚上就在這裡渡過,順便吸收這枚六翼飛蟲的晶核,明天就可以變形為六翼飛蟲飛回去了,想到這裡,雷雲的心裡不由充滿了興奮。 

  坐下休息了片刻后,雷雲便拿出了那枚小小的六翼飛蟲的晶核,剛要放進嘴裡進行秘法吸收,卻忽然聽到背後傳來的一陣奇怪的聲音,雷雲以為是有什麼自己沒有發現的魔獸跑了出來,連忙一下子轉過身來,但是眼前的一幕讓雷雲的眼睛一下子睜大了,手裡的晶核也啪嗒一聲掉在了地上,但是他卻兀然不覺,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面前的空中。 

  雷雲面前本來是一片空曠的山洞的,但是現在卻出現了一道潔白的光幕,而更讓雷楓驚駭的是光幕上居然有東西在動,開始的時候還不是那麼清楚,但是到了後來慢慢的便清晰了起來,畫面上是一間奇怪的屋子,屋子裡擺滿了一些奇形怪狀亮錚錚的東西,有的圓形物體上的還散發著紅的,藍的光芒,一閃一閃,一個穿着白色的奇形怪狀的連體衣服的頭髮亂蓬蓬的老頭正一臉興奮的看着雷雲,嘴裡還發出一陣大叫。

您正在瀏覽: 德魯伊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德魯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