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洛克王國《聖龍騎士》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王國《聖龍騎士》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參加洛克王國四年一度的魔法祭,機智勇敢的龍星獨自去龍之秘境尋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寵物---阿布。誰知阿布並不是傳說中的最強大的龍系寵物,龍星不但沒有失望,反而遵循着洛克王國中洛克與寵物和諧共生的處世原則和阿布一起快樂的生活成長。

  龍星與阿布四年的歡樂時光很快就過去了,時間一晃來到了洛克王國盛大的成人禮,所有的小洛克與家長們都來到了魔法祭的現場,等待着神聖時刻的到來。

  可正當此時,天空陰雲密布,一個身駕巨大黑暗寵物的神秘人出現,將在場的小洛克全部抓走,並揚言要改變洛克王國,隨即消失。龍星和他的夥伴則因為阿布在緊張時突然釋放出的法術落入了神秘空間而倖免遇難

  阿布(2張)

  於此同時,遠方幻化出了一個浮空城堡,將國王帶領的拯救小洛克的洛克大軍從洛克王城中引了出來,其實這只是神秘人的調虎離山之計。

  在神秘空間中,龍星一行人遇到了洛克王國的大法師格里芬,原來格里芬是被抓走小洛克神秘人軟禁在了這個神秘空間之中。通過格里芬的介紹龍星一行人得知,原來抓走小洛克的神秘人就是當年被洛克王國驅逐的大法師:恩佐。

  原來,當年恩佐主張吸收寵物的力量,而不必與寵物和諧共生,利用開發自然資源的方式研究永生。恩佐的惡行使礦脈受損,導致雪崩,所以眾大法師驅逐了恩佐,並封印了恩佐役使的黑暗寵物--冥古龍。格里芬同時告訴龍星:如果有一天恩佐重現報復洛克王國,會有一個聖龍騎士出現來拯救洛克的。所以龍星和他的夥伴們當務之急就是一定要找到可以打敗恩佐,拯救洛克王國的聖龍騎士。

  通過格里芬的講解,原來小洛克們是落入的神秘空間是可以改變時空的幽暗空間,龍星只要找到他們是如何進來的方法,就可以帶領小夥伴在洛克王國的任意空間中穿梭,從而找到聖龍騎士,並回到洛克王國打敗恩佐。

  龍星突然發現,原來是阿布的能力帶領他們進入了幽暗空間,在他和阿布的共同努力下,幽暗空間的通道重新打開,小夥伴們興沖沖的沖了出去,發現確不是他們進來的地方……

  龍星一行人在幾次穿越幽暗空間的過程中到達了洛克王國的不同地方,夥伴們也在共同的冒險中得到了成長。通過不懈努力,他們終於回到了魔法祭的現場,但是發現為時已晚,冥古龍已經被恩佐釋放並且失控,恩佐見狀已經逃跑,它正肆意的進行破壞,龍星一行人上前阻止,卻無濟於事。阿布也在為龍星抵擋了黑暗寵物的攻擊后失去了生命跡象,在大家都絕望的時候,龍星想到了四年來他與阿布一同生活和訓練的點點滴滴,不禁流下熱淚,這時的阿布似乎與龍星發生了感應,在龍星的淚水滴到它身上的那一刻破繭重生,進化成一條白色的巨龍--聖龍,原來,四年來沒有進步的阿布真的是那條傳說中的龍系寵物,而龍星自己,也就是傳說中的聖龍騎士。聖龍勢不可擋,通過激烈的戰鬥終將冥古龍重新擊敗並重新封印。阿布龍星洛克王國獲得了勝利。

  在所有獲救的小洛克們和洛克王國的居民的簇擁下,龍星一行人登上了洛克王國最神聖的聖壇,接受格里芬院長的加冕。

  編輯本段電影簡介

  由騰訊旗下綠色兒童虛擬社區遊戲《洛克王國》所改編的大型魔幻動畫電影《洛克王國聖龍騎士》,預計將於2011年10月國慶黃金檔期間在大熒幕上與千萬洛粉和全國的孩子們見面。

  本電影是《洛克王國》文化產業的一部分,其與實力派童話家亞凰着的《洛克王國探險筆記》等出版物將形成互動。

  《洛克王國》大電影的整個故事背景來源於《洛克王國》的遊戲,主創人員在其中加入了全新的人物,影片的主角是經過精心設計的四個不同性格的小洛克,另外洛克王國的國王和大法師也都會在電影中有重要的戲份,孩子們將會在大熒幕上一睹他們的風采。

  《洛克王國!聖龍騎士》是騰訊、優揚傳媒和炫動卡通一起投資的國產動畫電影項目,這也是優揚和炫動繼喜羊羊系列電影之後的又一次重要合作。基於《洛克王國》遊戲的魔法主題所帶來的廣闊的創作空間和動畫精英團隊的專業打造,三方對於《洛克王國!聖龍騎士》的電影品質十分自信,同時基於遊戲所積蓄的龐大用戶基礎,三者對票房也表示十分樂觀和自信。[1]學友園教育傳媒集團作為電影的重要合作夥伴,為電影提供了豐富的贈品,並助力影片的推廣。

  茂名市化州四小五年級:林澤華

您正在瀏覽: 洛克王國《聖龍騎士》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王國《聖龍騎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