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回家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是成年人了,在外地工作已經二十年了,好想回家鄉看一看,我就在秋季回家鄉了。 

  如今祖國這麼富強了,我的家鄉也應該發生不少變化了。 

  回到家鄉,以前狹窄的路已經變成寬闊的大路了,路的兩旁都種上香蕉樹了,如果你想吃香蕉泥,就把香蕉放進樹下機器人的腦袋裡,它就會自動把香蕉拌成泥給你。 

  再往前走就是橋了,當你在橋上不小心掉下水時,這座橋就會伸出兩隻手來,把你從水裡就出來。抬頭看,一座座高樓大廈直入雲霄,如果你上樓頂往下看,人和汽車都像一隻只小螞蟻。 

  在街道上迎來的不是灰塵和汽車排氣管排出的臭氣,而是新鮮空氣,原來現在的汽車是無噪音無臭氣的太陽能汽車了。 

  繼續往前走,就是一條小河了,以前是又臟又臭而現在是又乾淨又清澈見底,我走到河邊,喝了些河中的水真是又香又甜啊! 

  走到自己的家,已經不是瓦房了,而是一座高大的房子了,鄰居也是新的了,見到鄰居一點也感覺不到陌生二是熟悉,我在家鄉住了幾天就走了。 

  我的家鄉變化可真大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