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房屋都建在陸地上,擋住了陽光,污染了環境,也很不方便。到2050年時,我成為了一位着名的建築師,於是,就會成功地在海底修了一座漂亮的房屋——“海底房屋”!

  “海底房屋”都非常令人神往,所以今天,我將帶領你們去參觀我的特別房屋。來到海邊,你可別發愁你不會游泳,我早就料想到了,所以給你們每人一顆“潛水粒”,吃了它,你就可以像小魚兒一樣在海中遊盪。OK,順利到達海底,這裡到處亮堂堂,都是我撒了“發光粉”而起的作用。

  哎呀,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忘介紹了,就是“海底房屋遙控器”。這個東西別看外表小巧玲瓏,作用可大着呢。它上面有各種顏色的按鈕,有着各種重要的作用。先對着空地按紅鈕,房子就從地面“長”出來了,像別墅似的,粉紅的牆紙,水晶大門。進人裡面后,它和陸地上的房屋差不多,不過更安靜一些,更舒適一些,更華麗一些。

  為了讓室內溫度自理,現在的遙控器又派上用場了。按藍色,會變得像春天一樣溫暖;按紫鈕,會變得像夏天一樣炎熱;按黃鈕,會變得像秋天一樣涼爽;按白鈕,會變得像冬天一樣寒冷。室內的傢具樣樣俱全,擺設也舒適、合理。如果你看厭了一種房屋的樣子。可以按綠色隨時變換,變成別墅、變成皇宮、變成花園、變成龍宮,各種都有。

  好了,我的“海底房屋”你們參觀完了,不過我可要警告你們,千萬不要將垃圾丟人大海,要一起保護大海,讓大海媽媽永遠年輕、美麗。或許我也能多造幾座“海底房屋”,讓你也住在裡面過過癮。

  五年級:夢媛smallbaby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