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房屋

  未來的房屋要比現在的房屋先進多了。

  功能一是可以防地震。如果地震了,地震警報器馬上就會響,如果你聽到了,就趕緊去地震保護室按一下防震按鈕,房子就穩定了,地震再怎麼厲害都不怕。

  功能二是可以任意縮小擴大和隨時搬家。上班時,你可以把它放在口袋裡。到了你認為環境好的地方,你又可以把它變回原樣。

  功能三是自動防盜系統。如果你晚上回家,離家還有幾米遠時,房子門口的燈就會自動亮起來。你到房子面前,牆壁打開一小層,露出一個小方框,裡面有一台密碼機和指紋識別系統,你買到房屋時,就要把自己的密碼和指紋輸入到裡面去。如果有壞人撬門,門口地上的一個小孔里就會噴出一些強力膠,使賊粘在地上不能動彈,然後,旁邊的等就會發出超強波報警信號,一百公里內的警察局,都能接收到,警察會立刻出動,把賊抓到。

  這種房屋,既方便,又安全。如果以後真的發明出來了。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