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套書,它的名字叫《哈利波特》。在《哈利波特》這本書中,虛幻的事物變成了真實。有巫師,有怪獸,有精靈,也有惡魔,他們分別代表着善與惡,而這個善良的男孩:哈利波特,是這個故事的主角。這本書以哈利的神奇經歷為線索,從而表現了朋友之間,師生之間的真摯感情,還有的便是哈利他們面對困難時堅持不退縮,機智斗惡,用他們有限的力量,一次又一次地逃過難關,而這本書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記述了哈利波特還有他的朋友們,在這個神秘的霍格沃茨魔法學校中的點點滴滴。

  一切是那麼神奇,在這個神秘的國度里,住滿了巫師,有老有少,貓頭鷹成為他們的信差,信刊可以自己開口朗讀;飛天掃帚是交通丁具,多的如天上的鳥一樣;西洋棋會思考,主人叫它怎麼走,便聽從命令,命令一下,自動移入其位;畫像的人是活的,會微笑,會眨眼,有空還會互相串串門;每個寢室的進入還要有口令,而那些口令又是那麼有趣。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神奇,怪不得哈利波特可以成為風靡全球的小魔法師。我真有點佩服這本書的作者J。K羅琳,竟有那麼豐富的想象力!而在這本書中,我最佩服的還是哈利波特和他的朋友面對惡勢力的那種勇敢,他們始終都有這麼一個信念:“這是一個不尋常的國度,危險時刻都存在,但只要相信自己,勇敢的去面對困難,甚至是惡魔,沒有什麼奸怕的,就算會陷於危及生命的困境,只要適當的使用在學校里所學到的魔法,一定可以勝利。”這是多麼堅定的信念啊!每次一看到這種驚險的關頭,都被他們這種堅定所感動,同時也為這群有神奇經歷的孩子捏一把汗,畢竟,邪不勝正,那些邪惡的人最終還是不會有好下場的。我也想擁有魔法,我也想勇敢地面對困難,但真實世界中是沒有魔法的,但未來是可以改變的,我要像哈利那樣面對困難不退縮,勇敢地戰勝困難。

  這本書為我帶來了快樂,讓我明白了友情的珍貴。同學們,如果你想交個“好朋友”,就選擇它吧!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