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三十,是辭舊迎新的時刻,到處洋溢着春節熱鬧的氣氛,家家戶戶都喜氣洋洋。晚上,我吃過年夜飯,全家人都一起觀看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 

  正當我看的入神,“噼里啪啦”,一陣鞭炮聲傳入耳中。12點的鐘聲快要敲響了,遠處的鞭炮聲開始響成一片。鞭炮、煙花、爆竹的聲音此起彼伏,像是在與過去的一年告別。那琳琅滿目的煙花,爭芳鬥豔,又像在迎接新年的鮮花,激起了我的興趣,使我也躍躍欲試。 

  我拿出一支“年年有餘”的煙花,小心翼翼地點燃了。煙花呼呼的響,忽然冒出個大禮花,像清泉一般,撒向人間;如顆顆珍珠,從天而降;好似朵朵菊花,開滿夜空。 

  爸爸點燃了一個“二踢腳”,跑出三米遠外觀看,只聽“咚”的一聲,二踢腳升入夜空,又“咚”的一聲撒出一片紅花。我也不甘落後,急忙點燃了“集錦”,那火星直衝上一米高的地方,又灑落下來。既像鍊鋼爐里飛濺的鋼花,又像美麗的彩色噴泉。“集錦”又噴出一道白色的火焰,彷彿一朵正在怒放的白菊,令人賞心悅目。 

  灼陽姐姐的“魔術彈”更是奇妙,一會兒噴紅,一會兒吐綠,把天空映得如同白晝。 

  這時所有孩子們都到了樓下,放起了禮花。頃刻間,夜空中灑下滴滴金雨,地面上開出朵朵銀花。到處五彩繽紛,到處歡聲笑語。我拍着手笑着、跳着、蹦着。還有些膽小的孩子們更有趣,用兩隻手蒙住了眼睛。可是,轉動的大眼睛卻從手指縫裡偷看。他們的笑臉映着火光,更加可愛。 

  五彩繽紛的夜空和孩子們的歡聲笑語交相輝映,烘托出了幸福美好的生活。伴隨着人們歡樂的笑語和無數的歌聲、鞭炮聲一起匯成了歡樂的新春樂章,飄蕩在夜空里,撒向人間。 

  這真是一個難忘的除夕之夜啊!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