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一碗高低不平的水,每天都有喜怒哀樂,今天我把一件最快樂的事說給大家聽。

  “呼呼,呼呼……”噓!小聲點,我今天要完成一件偉大的事業。你肯定會問我什麼事呀!不告訴你,往下看》我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從她那裡“借”到了一隻黑色的眉筆,靜悄悄的走到弟弟的房間,我一點一點小心翼翼地在他眼眶旁畫了兩個黑眼圈,可真像一個熟睡的小熊貓,多可愛呀!我忍不住大笑了起來,糟了,弟弟快醒了,我以“宇宙第一速度”跑回了家裡,可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媽媽知道我又幹壞事了,不分青紅皂白,把我訓了一頓,我心裡暗自高興。可真是“痛並快樂着”。

  江蘇鹽城建湖縣實驗小學西校區五年級:倪夢琦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