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記一件快樂的事(童年回憶)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快樂的事(童年回憶)_7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正在寫作業。突然聽見弟弟在喊:“咱們種的瓜長瓜了,不信你自己看看去。”我放下手中的筆,飛快的跑過去。一看,呵,好大的瓜呀!我和弟弟看着那籃球一樣的瓜,高興的連蹦帶跳不亦樂乎. 

  由此,使我想到春天一個星期天的下午,陽光明媚,花兒、草兒再陽光下爭先恐後的吮吸着陽光。花從中開的那些嬌艷的小花都在陽光下爭奇鬥豔。我和幾個小夥伴在一起商量在我家門前那塊空地上種什麼?我們商量來商量去,最後決定在那塊空地上種瓜。 

  等到第二天早晨起來,我們高高興興的集合在這塊長滿野草的空地上,動起手來。首先我們拔草,草真難拔呀!它的跟深深的扎進了干硬的土裡,廢好大的勁才能拔起來 。我們堅持不懈的干,那些討厭的草,終於被我們消滅了。然後挖坑,坑好難挖。裡面都是些磚頭片瓦。我們只好用手來挖,一不小心,瓦片還能劃破手。我們廢了就牛二虎之力才把坑挖好。接着是澆水。最後是放籽,籽是好放,可是籽的多少我們卻不知道。我們有去問種過瓜的人,問清楚了之後,我們把籽放下,埋好。 

接着是澆水,我們澆水時水總是流出來,好半天才弄好。 

  我們乾的滿頭大汗,這活雖然累,但是我們想到豐收的果實,只覺得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一樣開心,一樣快樂。 

  隨着時間的遷移,我們種的瓜發芽了,爬蔓了,開花了,結果了。在瓜發芽、開花、結果的日子裡,我有空就來給它施肥、澆水、鋤草。每來看它,都帶着一個美好的願望--早日看到豐收的果實,看到用自己的勞動創造出來的果實。 

  慢慢的,慢慢的,瓜秧長大了,結瓜了,我盼望已久的願望實現了。今天,我和弟弟抬着自己豐收的果實,心理特別高興,特別快樂。 

  這就是我感到最快樂的一件事--第一次種瓜。現在想來要得到豐收的果實,必須付出艱難的勞動。學習也是一樣,難道不是這樣嗎?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快樂的事(童年回憶)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快樂的事(童年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