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呱呱落地時,我經歷的事數不勝數,多得像天上的繁星。那一顆顆亮閃閃的星星彷彿在訴說我的往事:有令我悲傷的事、有令我難過的事、有令我快樂的事……其中有一顆星星最閃亮,那就是——那顆訴說著我快樂的事的星星!

  記得有一次暑假,我們一家和一些朋友一起去一個小島上玩。剛到時,時間還很早,於是爸爸提議讓我們先去捉蚯蚓來釣魚,話音剛落,我們幾個小孩一窩蜂地跑了。我們一個個像要去地里幹活的農民一樣,捲起袖子、拉起褲腳、拿起鏟子,奔向泥土最多的地方,開始捉起蚯蚓來。我們個個邊拂去額頭上的汗珠邊鏟土,“找到啦,找到啦!”在不遠處我們聽到了一個興奮而得意的聲音,“啊,好大一條啊!”我們異口同聲地說,他也露出了洋洋得意的笑容,接着,我們開始更努力地挖了,終於,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捉到了一條又大又肥的蚯蚓,正當我洋洋得意時,不遠處又傳來了弟弟的聲音,原來他也捉到了蚯蚓,慢慢的,十五分鐘、半小時、四十五分鐘過去了,我們個個人的瓶子里都裝滿了一隻只又肥又大的蚯蚓,於是我們各自拿起自己的魚竿出發去釣魚了。

  到了魚塘邊,我看到魚塘邊有很多人,有釣魚的、玩耍的……個個的臉上都洋溢着歡快的笑容,我被這快樂的情景感染了,立刻投身其中。我們連忙找到一個位置,拿出魚竿,把蚯蚓鉤在魚竿上,用力一甩,魚竿像一隻蝴蝶一樣,輕盈的飛了出去。我坐在報紙上耐心地等待着。過了好久魚竿都沒有動靜,弟弟耐不住寂寞,跑過來說:“姐姐,魚老不上鉤,好煩啊。”我笑了笑說:“釣魚本來就應該有耐心,你再去等等吧。”他應了一聲,低着頭走了。過了不知多久,我的魚竿終於有動靜了,我叫弟弟來幫忙,弟弟馬上跑了過來,我們倆使出了吃奶得勁兒,終於,一條活潑的魚從水中脫穎而出,我和弟弟歡呼起來,大家也都跑過來看,他們個個都羨慕地說:“哇!好厲害啊。”“哇,太了不起了!”……過了一會兒,我說:“好了,你們也回去釣吧,你們只要努力點兒也可以釣到魚的。”於是,大家都回到各自的位置上繼續釣魚了,慢慢的,越來越多的人釣到魚了,大家都炫耀着自己釣的魚,臉上露出了笑容。

  夕陽西下,魚塘邊,回蕩着我們的歡聲笑語,雖然我們水桶里的魚不多,但我們的笑聲已溢出了水桶,成為了夜空中最最閃亮的一顆星星。

  北大附中廣州實驗學校五年級:愛作文123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