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在暑假裡我發生過許多快樂的事,但令我最快樂的是和李安瀾、王繼悅、吳晉賢一起去游泳。

  那天,我們把關於游泳的東西全準備好了,到了麻柳壩,我們訊速地換上了泳衣,下水去游泳了,李安瀾石第一個下水的,我看見她不怕,我就以為水一點都不冷,於是,我就跟着下去了,正當我喜形於色時,我的腳剛好碰到水,我一聲尖叫:“啊”連忙把腳收了回來,王繼悅說:“快點,要不然我就先下去。”聽了這話,我鼓起勇氣下去了,她們也一個接着一個下來了。正當我們玩得開心的時候,才發現李安瀾不知道竄到哪去了?突然,吳晉賢一陣尖叫,嚇得我和王繼悅往後退了幾步,吳晉賢對我們說:“有人在摸我的屁股。”我把腦袋伸進水中一看,原來是李安瀾呀!我一站起來就哈哈大笑,不知怎麼的,我的腳一滑“撲通”一聲掉進了水裡。她們也哈哈大笑起來。

  雖然今天我掉進了水裡,但是我很開心也很快樂!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