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年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除夕夜,家家戶戶都在放鞭炮、放煙花,晚餐吃餃子,渴望過年的我早早的打開電腦想看春晚開始了嗎?真想看看這次是什麼樣的春晚,到了晚上許多人都在放鞭炮和放煙花,鞭炮聲把妹妹嚇哭了,放煙花了,大家都在看着這美麗的煙花,爸爸對我說:“今年不要穿新衣服了,我當時很生氣,自己一個人去了房間,一直都找不到新衣服,媽媽進來了馬上就找到了新衣服,我高興的手舞足蹈。

  我穿着新衣服到了外面,給大家看看我的新衣服,爺爺給了我壓歲錢給了一百元,也給妹妹一百元,七點半了我回到家裡看春晚,今天真多人在外面玩,慢慢的到了九點了,大家有的疲倦了就回家睡覺了

  過年真有意思,真想在過年那天有四十二小時。

  五年級:陸海健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