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吃烤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吃烤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吃烤肉 

  昨天晚上,我們去"一佳旺"吃烤肉. 

  烤肉是我最愛吃的食物。我們圍坐在桌前,服務員端着一盤肉和一盤菜走來,我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肉,恨不得一口把肉全吞掉。油漸漸熱了,肉一倒進去,便發出“噝噝”的聲音。我目不轉睛地盯着肉,肉漸漸變色,散發出誘人的香味,饞得鼻子忍不住想一口氣聞到底;饞得嘴巴直流口水;饞得我再也受不了了,迫不及待地夾起一塊肉放進嘴裡。聞一聞肉,香氣撲鼻,肉上深深淺淺的紋線里散發出讓人着迷的味道,吸引着人把肉放進嘴裡;咬一口,肉又香又嫩,美味的黃油順着嘴角滴滴答答的流下來,讓你吃着嘴裡的看着鍋里的,吃了這塊想那塊,再看看烤好的肉和菜,菜嫩綠嫩綠,肉深褐深褐的,越看越想吃。 

  烤肉真好吃呀!聞着香,看着饞,吃了越吃越想吃。下次,我一定還要來吃這人間美味。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吃烤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吃烤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