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年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 

  總是倒計時數着日子,期盼着春節快點到來。因為過年可以穿漂亮的衣服,吃好吃的糕點零食。更重要的是可以得到壓歲錢。所以說過年是屬於我們最開心的日子! 

  這一天終於盼到了,一早起來,家家戶戶貼着精巧的對聯,喜慶的大紅福字。人們的臉上都流露出喜悅的笑容,到處洋溢着喜氣洋洋的景象。讓我不禁感受到了節日的氣息,還看到了人們對新的一年的希望和祝福。 

  到了晚上,家家燈火通明,我和親人們看着春節聯歡晚會。節目可真精彩啊。有相聲 、小品,還有歌舞 、雜技。最神奇的要數劉謙哥哥的魔術,節目一個比一個有趣。 

  辭舊迎新的時刻到了,外面的爆竹聲連成了一片。在震天動地,此起彼伏的鞭炮聲中,新年的鐘聲敲響了。我們的餃子也端上了桌,爸爸在外面把那火紅的爆竹也點燃了。五彩繽紛的煙火騰空而起,把整個夜空都照的絢麗多彩,空氣中瀰漫著煙花爆竹的味道。我想這就是年的味道吧! 

  過年是熱鬧的 、是快樂的。我們不僅長了一歲,同時也收穫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