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細菌總動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菌總動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人,動物生動物……一切都有自規律。當然,細菌也是生細菌。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多?是人!有人會說。錯,是細菌第一,人排第二。細菌既是人類最討厭的,也是最喜愛的。 

  在細菌群中,達西是個剛生出來的小細菌,他一生出來父母就把他扔了,達西不知道父母為什麼這麼冷酷。達西是一個不平凡的細菌,他是對人類有益的菌體。 

  達西一出來就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於是,他吃了些食物后,就呼呼大睡。(註:在人類世界指活動量少。) 

  等他醒來的時候,一切都是黑暗的。 

  “咦?”達西很奇怪,“這……” 

  達西幽幽飄到光明的地方,原來是有人用鞋子踩到他了。達西無奈地飄啊飄、飄啊飄,一直飄到一個奇異的地方。那裡到處都是和自己一樣的細菌。上面寫着:佳康細菌幼兒園。 

  “佳康細菌幼兒園?”達西自言自語,“哈哈,我也要上學!” 

  來到這個幼兒園的佳康辦公室里,一位叫佳康的校長坐在椅子,正和一位小細菌在玩耍。 

  “有什麼事嗎?”這是校長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報學的嗎?” 

  “……是……”達西有點害羞。 

  “哦!”校長笑嘻嘻的回答,“你叫什麼呀?”說完拿出了一個檔案和筆。 

  “達西!”達西不害羞了。 

  “好!歡迎入學!”校長說,“你可以上學了,在那個班。” 

  “謝謝佳康校長!”達西說完,便到了那個班。坐下了位置后,出去玩了…… 

  經過幾十天的認識后,達西認識了叫西麗的老師和深深、歡歡、妮妮、迎迎和圳圳等這些同學。大家都夢想着自己的生活…… 

  幾十年後,達西長大了,他小時候夢想自己是個菌界總統。經過比別人多幾十甚至幾百倍的努力后,終於如願以償地當上了總統…… 

  總統達西指揮着無數菌體做好事,當然,裡面也有像人類一樣多幾十倍的壞人。

您正在瀏覽: 細菌總動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菌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