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明祭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祭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春草綠,又是寒食清明時。我期待以久的掃墓活動馬上就要到來了。隨着電視劇《東方》的熱播,我才知道,我們現在幸福美好的生活來之不易,這都是用無數個革命先烈的鮮血換來的。所以,掃墓的前一天的晚上,我自己做了一朵朵美麗的小白花,打算獻給革命先烈們。

  一大早,我們國師街小學的全體師生穿着統一的服裝,胸前佩帶着小白花,懷着沉重的心情來到兒童公園的烈士紀念碑前。我們莊嚴、肅穆的舉行了追悼儀式。到了穆哀的時候,我心裡悄悄地告訴先烈們:“謝謝你們,如果沒有你們,我們就沒有今天。你們放心吧,我們會好好學習,你們沒有完成的任務,我們會幫你們完成,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繁榮,更加富強。”潦亮的隊歌和呼號中,唱響了我們堅定的決心。接着少先隊員又獻出了一幅幅晚聯,我們也獻出了一朵朵美麗的小白花。

  先烈們,你們安息吧!我們會堅持到底,永不放棄,把我們的祖國建設的更加美好。

  五年級:馬哲琦

您正在瀏覽: 清明祭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祭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