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桃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桃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帶着萬縷陽光,生機勃勃來到了人間,迎春花綻開了那迷人的笑臉;油菜花展開了那金燦燦的裙子,人們不得不沉醉在美麗的春色里…… 

  今天我們全家駕車去桃花源看桃花,桃花源位於金東區東北部源東鄉境內,距金華市區28公里。遠近聞名的大白桃就是從那裡出產的,這個季節正是桃花盛開的時候。吃完了午飯,爸爸開着車載着我和媽媽往源東行駛…..春風透過車窗吹到臉上,暖暖的,鼻翼間隱約能聞到淡淡青草的味道,這大概就是春天的味道吧,道路兩旁的垂柳已經長出新枝了,一排排嫩綠嫩綠的,隨着微風輕輕的擺動着,迎春花也星星點點得爬滿了道路兩旁,綠葉映襯着黃色的小花格外好看,彷彿是給道路鋪上了一條黃綠相間的地毯,車繼續開着,大片的油菜花映入眼帘,金黃一片,非常好看。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野花也竟相爭艷,白的黃的紫的….微風拂過,一股淡淡的花香飄過,沁人心脾….突然馬路旁邊閃過了幾棵桃樹,桃花已經開滿了枝頭,不知不覺間車此時已經行駛到源東境內了,桃樹也越來越多,馬路兩旁隨處可見一片一片的桃花林,遠處的山上也是滿山遍野的桃花,滿眼的粉色,遠遠看去彷彿是給山間披上了一件粉色的外衣,我此刻彷彿是置身在桃花的世界里,這就是傳說中的世外桃源嗎?我禁不住這麼想着…. 

  車沿着上山的路繼續緩慢前進,我們彷彿是行走在花叢中,越往山上開桃樹就越多,漫山遍野的桃花讓人眼花繚亂,芬芳撲鼻的桃花香味讓人如痴如醉。一縷輕風拂過,感覺就像是一隻溫暖的手輕撫着我的頭。沿途發現有個仿古的亭子,於是我們便下車休息片刻,亭子的周圍是整片的桃花林,桃花一朵朵開得異常艷麗,我們在桃花叢中拍照嬉戲,休息片刻後車繼續往前開,山頂上居然有一個美麗的小村莊,村裡一派寧靜悠然的感覺,聽村民說桃花源就在不遠處的山上了,停車步行往山上走,我彷彿進入了仙境一般,崎嶇的道路兩旁,一棵棵桃樹千姿百態、樹榦形態各異,有的像是在打太極拳的小伙,英姿颯爽;有的則像正在舞蹈的少女,婀娜多姿……桃花也在枝頭爭奇鬥豔,白色的,粉色的含苞怒放着,彷彿是一張張孩子的笑臉,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呢……我依在桃樹邊,擺了幾個Pose,媽媽給我照了幾張照片,我要讓桃花的美永遠留住.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已臨近傍晚,車原路返回,下山經過一個水庫,水庫周圍到處都是開滿桃花的桃樹,夕陽倒映在碧綠的水面上和遠處的青山形成了一副絕美的水彩畫,看着這美麗的景色真有種留戀往返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看桃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