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我們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我們的家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自誕生起,一切生活所需無不來源於我們所生存的地球。但是,隨着現代工業的發展,自然環境卻受到越來越重的破壞,如果再如此下去,我們的家園將再無一片凈土。

  顯然,動物們也意識到這一點。

  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之中,空氣清新,各種動物在這片森林中快樂地生活着。

  直到有一天,一大群人來到森林,要砍伐這裡的參天大樹。動物們知道這個消息,都想要奮起反抗。可是,它們又怎麼敵得過人類呢?看着一棵棵大樹倒下,動物們不斷地哀求着;看着地上數不勝數的垃圾,白色污染,動物們無聲的哭泣着。

  終於,動物們再也忍不住了。再這樣下去,這片大森林就毀了!不僅自己無家可歸,這周圍的環境也會被污染的!無知的人類啊,快停下來吧!這樣下去,你們也會無法生存的!於是,動物們開始行動起來,撿垃圾的撿垃圾,找水的找水,種樹的種樹......就連水中的魚兒也潛入水底,尋找那成熟后掉落到水中的種子。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動物們堅持不懈,一直在為自己的家園奮鬥。有付出必有收穫,在動物們的治理下,整個森林回到了從前的山清水秀。更重要的是,動物們的行為震撼到了人們的內心,人們醒悟了,開始與動物共同保護環境。他們堅信,只要堅持下去,他們的家園一定會煥然一新,他們的生活會更美好!

  讓我們行動起來吧!保護環境,保護地球,保護我們世代生存的家園!動物可以,我們也一定行!

您正在瀏覽: 地球,我們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