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吊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吊蘭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吊蘭又叫“春蘭”、“蘭花”、“蘭草”。吊蘭的繁殖方法與眾不同,大多數的花是用種子繁殖後代的,而吊蘭是用“花莖”繁殖的,吊蘭在每年的春天會長出兩三條“花莖”,當“花莖”上的小花凋謝時,把“花莖”沿着土剪下,再播進水裡,便會繼續生長開花。

  我最敬佩的是吊蘭那頑強的意志。那一次“雷公”敲擊着大鼓,發出閃電,“風婆”使勁號叫,“龍王”把咒語一遍又一遍地念着。在這狂風大做的夜晚,吊蘭被折磨得死去活來,可在這大風停了以後,吊蘭卻慢慢地挺起身子,好像在說:“我才不怕呢,大家看,我多頑強啊!”

  春天,陽光明媚,百花爭艷。吊蘭也不甘示弱,拚命地抽出嫩綠的葉牙,花紅紅的,小小的,隨着春風擺動。

  我喜歡花,喜歡蘭花,更喜歡蘭花中的吊蘭。

  天健小學五年級:鄭媛媛

您正在瀏覽: 吊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吊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