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春天 

  春天到了,他的到來讓很多地方變了樣,給人們展現出一個新的世界。 

當你在路邊散步時,你就會發現:路邊有些剛剛長出嫩芽的小草在微風中搖擺着柔弱的身體;還有些不知名的小野花,同迎春花一起,裝點着美麗的大地。 

當你在河邊的柳樹下歇息時,你就會發現:枝條上長出了一些淡青色的嫩芽,而他們將會把整個柳樹和整個大地裝扮成綠色;小河裡,冰早已融化,小魚在水裡歡快的扭動着身體,彷彿在感覺着春給他們帶來的快樂。 

 當你走進麥田時,你就會發現:麥田裡有很多辛勤的農民在耕地。他們不管有多累,用自己的汗水灌溉着小小的麥苗。這些農民多麼希望今年是個豐收年啊! 

  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大家一定要注意春天,因為春天是個美麗的季節,是四季中最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