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吊蘭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吊蘭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媽媽從三聖花鄉買回一盆弔蘭。

  剛買來的時候,我看着它氣色不太好,病怏怏的,弄的我也愁眉苦臉。奶奶說:“別急,我自有辦法,保准它好起來。”我半信半疑。可是奶奶一直什麼也沒有做。

  有一天早晨,我一起床,發現吊蘭葉子枯黃,毫無一點生機。忽然聽到奶奶說:“今天早晨喝豆漿。”我更生氣,跑到奶奶跟前說:“奶奶,你怎麼還不去救吊蘭,它都快要死啦!”奶奶不緊不慢的說:“你放心,我自有妙法。”我仔細的觀察,發現今天有一點兒不對勁,奶奶沒有把打豆漿剩下的豆漿渣倒掉,而是把它裝進了一個袋子里,便坐下來吃飯了。

  吃完飯後,我跟着奶奶來到了陽台,奶奶一瞧吊蘭,說:“喲,病的還有點重呢!得把它全部放上。”我聽了很納悶,只見奶奶把早上盛豆漿渣的袋子拿出來,在花盆裡挖了一個小土坑,把豆漿渣倒進去。

  我明白了,原來豆漿渣也能做肥料啊!此後,我的吊蘭越來越健康,比買來的時候好看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吊蘭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吊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