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玫瑰花的憂傷(連載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的憂傷(連載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輛超豪華的轎車停在了夏凌瑤所在的貴族學校,“詩云小姐,到了。”司機說。“恩。”溫詩云抬起了長長而又向上翹的睫毛回答。“詩云,媽媽就不用上去了吧?”一聲很溫柔的呼喚,是詩云的媽媽。“不用了媽媽,我自己上去就行。”詩云說。她的媽媽目送她上去后,司機說:“夫人,我們可以回家了嗎?”“恩,我們回家吧。”

  教室里。歐陽老師說:“同學們,這是我們班新轉來的同學,叫溫詩云,來,詩云,做個自我介紹吧。”“好的,老師。”詩云說,“同學們大家好,我叫溫詩云,請大家多多關照。”“詩云,你就坐在齊羽安旁邊吧,就是那個空着的位子。”“恩,謝謝老師。”詩云輕輕地回答。真是個有禮貌的孩子。歐陽老師在心裡稱讚着。詩云走過去,坐了下去。後面一個女孩說:“嗨,我叫夏凌瑤,交個朋友吧,你叫我瑤瑤就好。”“恩,你就叫我小雲吧。”“現在開始上課。”老師說。“鈴鈴鈴。”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就放學了。

  “瑤瑤,你家住哪?”“蒲公英小區2單元4樓。””哇,瑤瑤,我也是誒,不過是5嘍。”詩云說。“小雲,我們還真有緣哎。”凌瑤說。“恩。”

  她們到了各自的家,今天她們一定很開心。

  福建福州永泰縣梧桐中心小學五年級:沫沫天使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的憂傷(連載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的憂傷(連載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