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吊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吊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吊蘭非常漂亮,它長得非常茂盛,葉子細長細長的,而且翠綠翠綠的,看上去亮堂極了!有的葉子向上長着,有的葉子像綠色的瀑布一樣傾瀉下來,又如同穿着綠色輕紗的少女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它的花朵,雪白雪白的,一塵不染,就像天空中飄下來的雪花,又像白衣仙子,真是動人極了!它那花瓣里還隱藏着那弱小的花蕊,花蕊上有着小小的花粉,金黃色的。就好似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房間里不敢出來。這花兒看上去小巧玲瓏,但小得也叫人心生憐愛。有的花兒還沒開,只是幾個白嫩嫩的花苞,有的開得非常可愛,看上去好似有神奇的魔法,吸引了我的眼睛。但是有些花已經枯萎了,我看着那些已經乾枯的花瓣感到傷心。

  記得一次晚飯後,我又來觀察它,令我感到驚訝的是有一朵花在吃飯前還開得很好,但是現在怎麼合上了呢?我感到很奇怪,難道小小的花朵到了晚上也要合上眼睛睡覺嗎?

  多麼美麗而又神奇的吊蘭花啊!我特別喜愛我可愛的吊蘭!

  五年級:黃麟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吊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吊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