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春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春節

  你喜歡春節嗎?我喜歡,為什麼?因為春節可以吃餃子、發壓歲錢、換最好看的衣服,還可以放鞭炮……

  今年的春節還沒到,就說上年春節吧。家家走親串戶,幹啥?湊熱鬧。這一天,我們一大早全部回老家,就連長期在外三叔、三嬸和那歡蹦亂跳的小妹妹也回來啦。晚上,大家都聚集在院子里,那一束束一朵朵飛上天空的煙花,把整個上空裝扮得妖艷多姿,花的海洋。小妹妹高興地舉着手使勁的往上蹦,大聲地喊着要去摘那五彩的花朵。弟弟卻趁我們不注意,從桌子上端了一大盤瓜子和糖塊,在院子里跑着喊着:“吃瓜子了,吃糖了……!”並一把把拋向天空。大家看着弟弟樣子,只輕輕地說了一句:“這孩子!……”發壓歲錢啦,妹妹、弟弟、姐姐還有我,更高興啦,妹妹和弟弟搶着要最新的,也不管多少,?_起來就往自己的新衣服裝。我和姐姐就不同,只看給我們的錢數。最後一點,“哇”,弟弟和妹妹各得了500元,我和姐姐每人800元。到吃團圓飯的時候啦,奶奶特地在餃子里放了一枚一元的硬幣,誰吃了就會走大運,我們都很想吃到,可這一碗快吃完了也沒吃到。突然,爺爺“哎吆”一聲,呀,爺爺吃到啦!大家都開心的笑啦。

  過春節真好,可是我們還得幾個星期呢!怎麼還不到呢,我嘟囔着:“快點、快點……

您正在瀏覽: 盼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