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消沉的人----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沉的人----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消沉的人住在蘇州,他上小學時,母親死了。從那天起開朗的他變的消沉起來。 

  消沉的人天空是灰暗的、低沉的,生活中沒有快樂。秋冬時節,他很喜歡的那條河也與他一樣,成為消沉寒冷的河,在平緩的流淌。從此即使聽見歡笑的聲音傳入耳中,他也不在乎,就這樣他漸漸遠離人群。 

  冬春之交,消沉的人病倒了,得了肺病。愛他的父親辭去了工作來照料他。終於有一天,奇迹發生了。那是一個初春的早晨,他無力的推開窗戶,看見河水清了,小鳥醒了,小草綠了,鄰居的小男還正拿着風箏叫他去玩呢! 

  那一刻,他獲得了戰勝病魔的勇氣。 

  一年之後,消沉的人上進了。 

  這個故事讓我知道了,我們要熱愛生活,熱愛生活中的一切。只有這樣,你才會進取,才能擁有快樂的人生。因為快樂是五彩的! 

您正在瀏覽: 消沉的人----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沉的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