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獻給老師的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老師的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們走進學校, 就像走進母親溫暖的懷抱,

  我們親切的叫一聲:

  老師辛苦了! “老師,您好!”

  “老師,您好!” 一首真誠動人的詩, 一支永不衰老的歌謠, 表達我們對老師的敬愛之情。 是您撥亮了我們的眼睛, 世界變得寬闊而美好。

  我們是春天的幼苗, 老師,您是園丁,精心照料, 茁壯的綠葉上有您的汗珠, 鮮艷的蓓蕾上有您的微笑。

  老師手中的粉筆呵, 一根根,連接起一座長橋, 我們跨過知識的千峰萬壑, 向著光輝的未來迅跑!

  作業本上的紅勾呵, 是老師的血汗澆灌, 化作一隻只金色的小鳥, 載着我們的理想, 飛向萬里雲霄!

  “老師,您好!” 您為了我們的成長, 付出了多少心血, 犧牲了無數個良宵。 您額頭的皺紋, 刻下了千絲萬縷的慈愛; 您鬢邊的白髮, 記載着長年累月的辛勞。

  您是路燈, 領我們走向黎明, 路上陽光大道! 您是燭火, 為了照亮別人, 讓生命默默地燃燒!

  當有一天, 我們長大了, 不管是成了博士、教授或者工人農民, 不管是當了部長、將軍還是普通一兵, 即使走到天涯海角, 我們見到您, 都將向您深深鞠躬, 並且恭恭敬敬地叫一聲: “老師,您好!”

您正在瀏覽: 獻給老師的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老師的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