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姑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姑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姑媽 

  在世界上,有很多樂於助人的人,而在我的生活中也有這樣一個人,她也是我學習的榜樣——我死去的姑媽。 

  2003年國慶,哥哥生病了,我的姑爺帶哥哥去了醫院,而當時姑媽學校有老師結婚.她去幫忙鬧婚,玩了一會兒, 姑媽感覺有一些累了,就到樓上觀景。沒過多久,一個老師叫姑媽去看一下那幾個橫穿馬路的學生.。姑媽沖沖忙忙的、如小驕車一樣跑下了樓。因為她害怕幾個學生出事,姑媽下去后看見幾個學生沒事,心裡的“石頭”終於落了下來。 

  可天算不如人算,剛剛但心的事,沒落在幾個學生身上;而落在了姑媽身上。 

  過了一會兒,一輛貨車急速的朝姑媽們開了過來,這突如其來的貨車把三個學生和姑媽嚇了一跳,眼看貨車快撞到了學生,姑媽把三個學生推了過去,當然三位學生安然無恙,而姑媽卻倒下了。 

  為了三個學生,她閉上了雙眼,身上的疲憊、心中的擔憂……一切都放下了。同時,貴州省餘慶縣白泥中學的英語老師,也跟着少了一位,學生、家長和老師都前來送行。這場景恰似“十里長街送總理。” 

  那時,我雖然小,不是十分懂事,而心中卻為了失去了一個我喜歡的人而傷心。但也為有這樣的姑媽而驕傲!現在我覺得姑媽真的很了不起!她真不愧是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姑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姑媽 暫無評論